店铺

一个洞察力,灵感和实验的地方。

Vernier的新功能:2022年5月

想知道Vernier的最新行动吗?查看此产品公告,即将举行的活动,学术期刊和媒体提及以及其他新闻的综述。

游标连接

我们正在与全国各地的教育者合作为游标连接开发新内容,我们创新的在线平台旨在让高中生进行动手实践的STEM学习和探索!Vernier的联系使教育工作者能够提供有趣的互动调查和项目。这个易于使用的平台还为您提供了创建相关现实世界学习体验所需的一切,以及将内容自定义为特定课堂环境的灵活性。我们正在2022年秋季驾驶Vernier连接,并为其在2023年的全部供应做准备。

探索这个尖端平台并注册我们的“建立连接”列表!

产品更新

  • 游标视频分析:保护法律和力量
    这本电子书使用我们的12份调查游标视频分析®应用程序。它建立在基本运动概念的基础上,并将其应用于各种运动(例如,卷曲和举重)以及物体之间的相互作用(例如物理摆和手推车)。本电子书中的调查使用现实世界中的例子来帮助学生将物理概念与生活联系起来。

与赠款有关的资源

接下来的活动

对特定于您的需求的免费专业发展感兴趣吗?
查看我们的网络研讨会档案,或请求免费的个性化虚拟培训。

期刊和媒体提及

分享这篇文章

保存/分享购物车
Baidu
map